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大事记 > 正文

2009年大事记

【来源:安庆师范学院党委办公室 院长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12-10-16 】

安庆师范学院2009年大事记

▲2008年12月28日至2009年1月2日,中央文明委对今年拟表彰的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候选名单进行公示,安徽省有68家单位榜上有名,其中本科高等院校仅学校一家。这是学校继2004年、2006年、2008年连续三年荣获“安徽省文明单位”荣誉称号后,首次获此殊荣。

▲1月5日,学校召开学期结束工作会议。党委书记赵晓和同志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纪委书记殷红主持会议。

▲1月6日,安庆新百百货有限责任公司来学校开展向地震灾区学生送温暖活动。副院长时新中会见了安庆新百公司高光谊总经理一行。

▲1月6日,学校召开《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必修课备课动员布置会。副院长张群出席会议。

▲1月8日-2月14日,寒假。

▲1月8日,学校召开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党委书记赵晓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殷红,党委委员、副院长闵永新出席会议。会议由殷红同志主持。

▲1月8日,学校召开2009年度国家基金申报专家报告会。副院长王海燕主持会议。合肥师范学院院长吴先良、安徽师范大学副校长朱士群作申报咨询报告。学校博士、副高以上职称教师、分管科研负责人及科研秘书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1月9日,党委书记赵晓和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校园安全技术防范问题。

▲1月9日,学校召开国家级、省级质量工程项目建设研讨会。张群副院长,国家级教学名师、国家级精品课程主持人、国家级特色专业和国家级教学团队建设项目负责人汪青松参加会议并讲话。各国家级和省级质量工程项目负责人就项目申报和建设的相关经验和规划进行了汇报交流。

▲1月13日,党委委员、副院长闵永新主持召开大后勤务虚会,全面总结2008年后勤工作,部署安排2009年后勤工作。

▲1月14日,省教育厅专家组组长王群京及专家组成员郭立、储常连等同志来校实地考察学校立项申请建设博士授权单位情况。学校举行了汇报会。党政领导时新中、王海燕、殷红出席会议。时新中同志在会议中致辞。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