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大事记 > 正文

2008年大事记

【来源:安庆师范学院党委办公室 院长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12-10-16 】

安庆师范学院2008年大事记


▲1月3日,以“活力青春 和谐校园”为主题的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圆满闭幕。党委书记赵晓和、副院长时新中出席闭幕式并观看了“春之声”文艺汇演。

▲1月4日,学校举行胡玉美助学金捐赠仪式。党委书记赵晓和出席仪式并向胡玉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程华曙颁发了捐赠证书。副院长时新中主持捐赠仪式。安庆市胡玉美酿造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计划今后三年内向学校捐资24万元设立助学金,资助80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1月4日,学校召开2008届师范生教育实习工作总结会,对师范生实习工作进行总结表彰。

▲1月7日,学校召开了2008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大会。副院长王海燕作动员讲话,副院长张群出席会议。全校教授、副教授、博士、拟申报2008年度国家基金的青年教师和院系分管科研负责人、科研秘书等参加了会议。

▲1月8日,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联合发文(中青联发[2007]45号),连续第八次授予学校为“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

▲1月9日,学校荣获“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1月10日,党委副书记、院长汪青松主持召开效能建设查摆问题情况汇报会,党委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政领导时新中、王海燕、殷红、闵永新、张群等出席会议。

▲1月10日,学校召开财务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汪青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1月11日,学校召开学期结束工作会议。党委书记赵晓和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汪青松主持会议。党政领导时新中、王海燕、殷红、闵永新、张群等出席会议。

▲1月13日,党委副书记、院长汪青松赴京向教育部师范司领导汇报工作。教育部师范司副司长宋永刚、综合处处长葛振江会见了汪青松同志一行。

▲1月14日至20日, 由党委书记赵晓和,副院长张群和美术学院、黄梅剧艺术学院、国际交流中心负责同志组成的代表团一行5人访问了韩国韩南大学, 并与该校签定了友好合作协议。在韩期间,代表团还访问了首尔大学和釜山大学。

▲1月16日,经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由上海财经大学主持、学校作为唯一合作单位申报的《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课题获200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
▲1月17日,学校召开大学生成长、成才、成人、成功“四成”教育专题研讨会。党委副书记、院长汪青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1月17日,纪委书记殷红主持召开纪委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中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和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1月19日至2月16日,学校放寒假。

▲1月22日,第十一届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在合肥召开,第十一届安徽省人大代表、院长汪青松教授出席会议。会议期间,汪青松同志还接受了新华社的视频专访。

▲1月21日至30日,第十届安徽省政协第一次会议在合肥胜利召开。第十届安徽省政协委员、副院长张群教授,第十届安徽省政协委员、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吴根华教授,第十届安徽省政协委员、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副院长胡万宝教授出席了本次会议。党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朱守良同志列席会议。

▲1月30日,安徽省政协十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学校党委书记赵晓和同志当选为第十届安徽省政协常务委员会委员。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