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许继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18 】

3月13日下午,组织部党支部组织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校党委书记许继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并作发言。

许继荣在发言中充分肯定组织部党支部在过去一年里,在党建工作和干部工作上取得的进步和成绩,同时也指出组织工作、支部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许继荣强调:一是要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理论水平、业务能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政治文化,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在做好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同时,努力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创新工作思路和举措,全力推进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三是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在保持干部工作良好态势的基础上,进一步巩固任人唯贤、风清气正的选人用人氛围,着眼未来、统筹谋划,全力打造政治可靠、业务精湛、善于创新、敢于担当、乐于奉献、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四是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要当好排头兵,提高支部建设水平,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会上,组织部党支部全体同志认真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规定和要求,紧密结合实际,着重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根据意见建议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会议还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本次组织生活会召开前,组织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开展了集中学习、谈心谈话、听取意见等工作,在此基础上,每名党员联系工作实际,查摆突出问题,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