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委对我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2018年度综合考核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29 】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3月27日,学校召开教师干部大会,由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庆承松任组长,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副校(院)长童玲任副组长的省委第十九综合考核组一行10人来校,对我校领导班子和校级领导干部进行2018年度综合考核。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部门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省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市级以上主委,校教代会执委,全体正高职称人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许继荣主持。

会上,庆承松作动员讲话。他传达了省委对综合考核工作的部署要求和省委领导的重要指示,并就做好综合考核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综合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开展综合考核是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的推进剂,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领航标,是探索健全完善干部考核评价工作的试金石,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做好综合考核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准确把握综合考核工作的任务要求。要准确把握考核对象、考核内容、考核方式、考核步骤、计分要求、结果运用等,确保综合考核取得实效。三是严格遵守综合考核工作的纪律规定。参与考核的人员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实事求是、客观评价,严明纪律、严守规矩,确保综合考核工作取得实效。

许继荣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2018年度工作报告。他指出,一年来,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学校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围绕建设高水平大学目标,以内涵建设为关键,以审核评估为重点,以深化改革为动力,从严从实抓党建,一心一意谋发展,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取得了新成绩。一是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学校政治建设持续强化,思想建设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扎实有力,干部队伍建设成效显著,作风建设进入常态化,党风廉政建设常抓不懈,统战群团工作充满活力,党建工作责任压紧压实,党建工作水平不断提升;二是坚持改革创新,深化内涵建设,学校依法治校水平有了新提升,人才培养取得新成果,人才队伍建设取得新进展,学科建设取得新突破,科学研究迈上新台阶,服务地方呈现新格局,开放办学取得新成效,文化传承展现新作为,民生工程建设迈出新步伐,综合保障能力有了新提高,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三是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制定整改方案,严格落实2017年综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

许继荣表示,2019年,学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建设,坚持不懈推动事业发展,全面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根据综合考核工作安排,学校领导班子总结报告、纪委班子总结报告和校领导个人的述德述职述廉报告均提前在校园网进行公示。参会人员认真负责地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测评、评议。

考核期间,综合考核组分别与校领导班子成员、学校中层正职、教师代表等进行了个别谈话。同时,现场了查阅学校党建和发展工作的资料档案,实地查看了文学院中国语言文学学科点、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智能感知与计算重点实验室和教师教育学院特殊教育教研室,全面了解学校党建与发展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