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例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5-22 】

5月17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例会。校党委书记许继荣,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胡腊香,党委常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吴琼出席会议。学校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机关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许继荣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要求,面对当前重要工作任务,全校各党群部门和业务干部要高度重视,一是要固守本职、坚守主业、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切实抓好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干部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抓住校市合作的良好机遇,创造有利条件,找准工作重点,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各项工作全面稳步前进。二是要认真落实审计整改各项要求,正确认识对待审计问责处理和内审反馈问题,及时开展整改工作,发挥审计监督作用,推动学校各项管理提质量、上水平。纪检、审计部门要健全监督约束和预警预防机制,形成有效的监督制约,提高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约束力,有力促进各项工作开展。三是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提升防范能力,抓好校园重大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防范和化解校园重大问题隐患,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和不稳定事件发生,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积极营造和谐稳定的育人环境。

胡腊香通报了关于我校审计整改工作开展情况。她指出,审计整改是政治任务,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是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有效途径。她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以审计整改为契机,积极推动审计结果运用,通过建章立制,优化工作流程,着力提升治教理校现代化水平、精细化水平,达到“审计-整改-规范-提高”效果。

会上,纪委办公室负责同志传达了有关案件的处理情况,布置了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有关工作。组织部负责同志通报了党支部集中换届工作进展情况,布置了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学习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等有关工作。学生工作部负责同志通报了《安徽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校级建设标准暨开展试点高校调研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布置了《关于举办2019年安庆师范大学网络文化节的通知》征求意见有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