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委考核组到校反馈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综合考核结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6-24 】

6月21日上午,省委第十九综合考核组到校反馈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2018年度综合考核结果。综合考核组组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庆承松,综合考核组成员张坤出席反馈会。学校领导许继荣、闵永新、汪时珍、刘友忠、胡腊香,机关部门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反馈会。

庆承松代表省委第十九综合考核组介绍了安庆师范大学综合考核情况。综合考核组认为,2018年度学校依法治校水平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不断加强,学科建设稳步提升,科学研究实现突破,服务地方有序开展,开放办学取得进步,文化传承持续推进;学校政治建设不断强化,思想建设有效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规范,干部队伍建设成效明显,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深化,党建工作责任压得较实。学校领导班子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围绕建设高水平大学目标,以内涵建设为核心,以深化改革为动力,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为抓手,着力提升学校干部队伍、制度建设、学科建设和科研水平,学校综合实力有所提高,党的建设得到加强。经省委常委会会议研究,2018年度我校领导班子被确定为“好”班子,党委书记许继荣同志为“优秀”等次领导干部。

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综合考核组就加强理论武装,不断提高党建质量;明确办学定位,不断凝聚发展共识;强化学科建设,不断提升发展内涵;加强人才引培,不断集聚发展力量等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与建议。

许继荣代表学校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对综合考核组给予的肯定和认可,要保持清醒头脑,作为鼓励和鞭策,再接再厉;对考核组指出的问题,诚恳接受、坚决整改;对考核组提出的意见要求,全面贯彻、坚决落实。他强调,学校一要深化思想认识,认真对待整改。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诚恳接受反馈结果,认真落实考核组提出的要求,充分发挥综合考核对学校各项事业改革发展的督促、激励作用,不断增强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突出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认真研究部署,制定整改方案,深入剖析根源,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确保考核组反馈意见“件件有着落、事事见成效”;充分发挥学校党委在综合考核整改中的核心、带头作用,坚持以上率下,发挥示范作用,带头履职尽责、落实整改;三要做好结合文章,推动学校发展。自觉将整改工作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结合起来,与全面深化综合改革结合起来,与全面推动内涵发展结合起来,与全面实施依法治校结合起来,以落实整改推进学校改革,以深化改革促进整改落实,切实将整改工作转化为推进学校建设发展的强劲动力,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为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