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会见太湖县委书记程志翔一行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8-08 】

8月7日下午,太湖县委书记程志翔一行来校交流定点扶贫工作。校党委书记许继荣、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友忠亲切会见了程志翔一行。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发展规划处、科研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许继荣代表学校对程志翔一行来访交流表示欢迎,并就学校办学情况、师资力量以及服务地方的情况进行了介绍。许继荣指出,我校作为太湖县西冲村的定点帮扶单位,全校师生带着深厚感情帮扶西冲村、全力支持太湖县脱贫攻坚工作。今后,学校将继续推进人才扶贫、教育扶贫、科技扶贫、产业扶贫、结对扶贫,助力太湖县顺利实现脱贫摘帽。同时他表示,学校要充分发挥优势,深化校地合作,辐射带动太湖县经济建设和文化教育事业发展。

程志翔对学校给予的帮扶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太湖县的经济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希望进一步加强校地之间的教育、文化、科技领域深度合作,助力太湖县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