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17 】

9月12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全体会议。校党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许继荣,纪委书记、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胡腊香出席会议并讲话,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胡腊香主持。

许继荣在会上充分肯定了我校主题教育各项前期工作,认为开局良好、进展顺利。为进一步统筹好、组织好、实施好全校主题教育工作,他对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领导小组办公室是全校主题教育工作整体运作的枢纽机构,所有工作人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要加强学习,充分履责。要积极主动学习,吃透吃准主题教育内涵和精神,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三是要强化宣传,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要坚持宣传先行、舆论先导,发挥主流媒体和新兴媒体作用,通过各种媒介努力将主题教育延伸到师生中去,加大宣传力度、选树优秀典型,为主题教育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四是重在落实,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全面发展。要将主题教育与学校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以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成效检验主题教育实际成果。

胡腊香主持会议。她要求,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要做到先学一步,认真学习中央和省委关于主题教育的要求,熟悉主题教育内容,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先行一步,快速找准定位,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切实履行好各项职责;做到长计划、短安排。统一思想,明确分工,夯实责任,密切配合,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确保主题教育有特色、见实效;做到不怕苦、不怕累。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要时刻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工作,攻坚克难、甘于奉献,切实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宣读了《中共安庆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就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构成和职责作了说明;研究讨论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各项规章制度及主题教育读书班工作方案。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小组组长、成员就如何做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