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四次全体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18 】

       10月11日,纪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胡腊香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四次全体会议,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对高校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并就各工作组主要职责、近期重点任务等相关工作作了部署安排。与会人员对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


        胡腊香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指出,领导小组办公室运转高效,切实按照学校部署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同时也要注重协调安排,加强各工作组之间的沟通。为进一步统筹好、组织好、实施好全校主题教育工作,胡腊香对办公室全体成员提出要求,一要勤学习。全体成员要进一步认真学习中央和省委关于主题教育的要求,进一步熟悉主题教育内容,吃透吃准主题教育内涵和精神。二要勤思考。多思考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意识,在工作中检视问题,找准问题,解决问题。三要善于总结。要善于在工作中总结主题教育工作先进经验和做法,提高认知,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