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政协副主席孙丽芳来我校调研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18 】

       10月17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孙丽芳率省政协侨联界、对外友好界委员一行来校考察调研。校党委书记许继荣陪同调研。

        孙丽芳对学校悠久的办学历史、在高等教育改革和发展中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称赞我校办学特色明显,地方融合发展成绩突出,人才培养成果显著。她希望学校加快科技成果转化速率,创新校地合作方式方法,优化科研服务政策举措,加大中等职业学校师资培养力度,把学校优势学科、创新成果很好地结合到社会发展需求中,为我省社会经济发展和产业结构转型作出应有贡献。 

        校党委书记许继荣对孙丽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市政协长期以来对安庆师范大学建设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许继荣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办学定位、校市合作,发挥省市政协委员在教学科研、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方面重要作用,侨联和校友会建设等情况。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教师教育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