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14次专题学习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26 】

11月22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通过发生在身边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党群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学习。党委书记许继荣主持学习会。

许继荣在学习时强调,实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党中央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重大举措,对于树立党章权威、扎紧制度笼子,改进党的作风、严明党的纪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温《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过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进一步增强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危害性的认识,推深做实并固化学校“三个以案”教育警示成果,推进警示教育、党规党纪教育入脑入心。

许继荣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时刻警钟长鸣,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增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入检视问题,强化靶向施治,找准查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和工作短板,真抓实干、推动工作。要持续推进,巩固集中整治成果,将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与学校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把好的做法制度化、常态化,把好的作风保持好、弘扬好,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性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提高更加有力的思想、政治和组织纪律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