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例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5-27 】

5月22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例会。校党委书记许继荣出席会议。学校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党委各部门、纪委办及群团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许继荣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一要树立大局意识,全力以赴做好省委综合考核准备工作。将迎接省委考核工作作为总结、检验、提高学校各项工作的宝贵机会。要更加细致、规范、精准展现学校的工作成果,充分展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要严格对照省委考核指标体系,认真分析、总结学校党建、事业发展存在的问题,明确发展目标和方向。二要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推深做实“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各单位要将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巩固提升有机融合,坚持边学边查边改,促进干部攻坚克难、担当作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将“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与推进学校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持续深入查找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着力提升师生干部干事创业的责任担当意识。三要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加强保密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强化国家安全教育,提升保密意识,严守保密纪律,切实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结合工作实际,完善和规范保密工作制度,切实加强保密工作管理,提升保密意识及防范意识,进一步压实保密工作责任,防微杜渐。

会上,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通报了省委综合考核工作准备情况;宣传部负责同志布置了有关工作;纪委办负责同志通报了学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重点工作安排;学校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传达了保密工作有关文件精神。会后,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保密工作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