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委对我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2019年度综合考核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5-28 】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5月25日,学校在龙山校区东报告厅召开教师干部大会,由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庆承松任组长、省档案馆副馆长程潜龙任副组长的省委第15综合考核组一行11人来校,对我校领导班子和校级领导干部进行2019年度综合考核。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部门副处级以上干部,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省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市级以上主委,校教代会执委,正高级职称人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许继荣主持。

会上,庆承松作动员讲话。传达省委关于综合考核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和总体要求,并就贯彻落实省委部署,做好本次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开展综合考核的重要意义。开展综合考核,是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是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战赢”的关键举措,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二要把握综合考核关键环节。对综合考核对象、考核内容、考核方式、考核步骤、等次评定等要准确掌握,有效有序推进考核工作。三要落实专项任务考核。对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开展专项考核,明确考核程序、计分方式、结果运用等,确保专项工作落实到位。四要严格遵守考核工作的纪律规定。学校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考核组要严明纪律、严守规矩,做到实事求是,客观评价,确保本次综合考核工作圆满完成,取得预期成效。

许继荣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2019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从四个方面报告学校工作。第一,落实党建第一责任,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政治建设不断加强;思想建设持续强化;干部队伍建设持续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扎实有力;作风建设进入常态化;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深化;统战群团工作充满活力;安全稳定工作常抓不懈。第二,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内涵建设迈上新台阶。依法治校水平不断提升;人才培养取得新成果;人才队伍建设取得新进展;学科建设取得新突破;科研工作迈上新台阶;社会服务呈现新格局;文化传承展现新作为;重大改革措施稳步推进;综合保障能力得到新提升。第三,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组织领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宣传引导到位;校园管控到位;信息排查到位;线上教育教学到位;后勤保障到位;学生返校落实到位。第四,对标对表整改,上年度综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到位。学校高度重视上年度省委综合考核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紧密结合实际,认真制定方案,严格落实责任,6个方面27项整改措施基本整改到位,取得了积极成效。

根据省委综合考核组安排,参会人员对校领导班子及成员、选人用人工作进行了测评、评议。考核组分别与校领导、中层正职干部、教师代表等进行了个别谈话,查看了党建工作和学校事业发展资料档案,实地考察了化学化工学院、特殊教育教研室、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全面深入了解学校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