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校办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1-02 】

11月1日下午,校办党支部书记张红飞主持召开党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等重大政治论断,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确定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目标,对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了全面部署,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办公室全体同仁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何孔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张红飞同志在学习发言中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许继荣在校党委会专题研究部署我校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上的讲话精神,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办工作提出的“五个坚持”的要求,把“五个坚持”融入党性修养的全过程,贯穿于办公室工作的各方面,不断开创“三服务”工作新局面。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提高政治素养、增强业务本领的强大动力,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者、宣传者、实践者、推动者。                             (校办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