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办公室召开支部党员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1-21 】

1月17 日,校办党支部书记张红飞主持召开党员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张红飞同志在发言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明确提出了把新时代改革开放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是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宣言书、动员令,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改革开放之所以取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关键是做到了习近平总书记所总结的“十个始终坚持”。习近平总书记用“九个必须坚持”高度概括了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和深刻启示,既是弥足珍贵的历史经验,也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进道路上极为重要的指导原则,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他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创新方法,推进改革,在各自岗位上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何孔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与会党员结合各自的工作生活经历,深入交流学习体会,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提高政治素养、增强业务本领的强大动力。                           

(校办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