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校办党支部创新方式扎实开展“重温校史、不忘初心”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4-19 】

  为深入推进“五型支部”建设,努力促进党的建设与事业发展融合共进,4月18日,校办公室党支部党员一行12人在党支部书记张红飞带领下,赴芜湖开展“重温校史、不忘初心”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张红飞一行先后参观了安徽师范大学校史馆、档案馆,并与安徽师范大学办公室党支部联合举办了“重温校史、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交流座谈会。安徽师范大学办公室主任曾黎明对支部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安徽师范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战略以及办学成就。张红飞指出,安庆师大与安徽师大同根同源,血脉相连,肝胆相照,携手并进,在长期的办学发展历程中,结成了深厚友谊,手足之情在共谋发展道路上弥足珍贵。张红飞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始终围绕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和学校中心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参谋助手、综合协调、调查研究、督查督办“四大职能”,强力推进“五型机关”建设,努力为建设高水平大学而不懈奋斗。双方人员分别围绕双一流建设、议事决策机制、对口扶贫、保密工作、督查督办、信息公开、公文流转及法律事务等方面,进行一对一的深入交流。

2A89C

座谈会后,全体党员还参观了王稼祥生平陈列馆,表达对革命先辈的敬仰和怀念之情,实地感受革命先辈的奋斗历程、优良作风和崇高情怀。参观活动中,全体党员表示,传承是最好的缅怀,革命先辈的革命精神和优秀品质是我们党宝贵的精神财富,是加强党性教育的生动教材,要深入学习革命先辈忠诚于党、服务人民、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崇高精神和高尚情操,把缅怀和追思转化为做好办公室工作的不竭动力。   (校办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