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校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7-01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7月1日上午,校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机关党委组织开展的“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使命”宣誓活动。仪式上,支部全体党员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这12句话80个字的铮铮誓言,蕴含着共产党人最圣洁最质朴的初心、最神圣最崇高的使命,让大家精神抖擞,热血沸腾,进一步增进了对党的情感,又一次接受了党性教育。宣誓仪式结束后,聆听了机关党委书记金根山同志作的题为《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的主题报告。

 

71日下午,校办公室主任、支部书记张红飞同志主持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座谈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李锦斌来校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贯穿着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李锦斌同志的讲话精神,为学校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推进各项事业发展指明了努力方向。他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锦斌同志讲话精神,确保讲话精神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加强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制度建设,扎实推进“五型支部”和“五型机关”建设,推动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全心全意投入工作,努力让学校党委放心、让师生员工满意,努力争做无愧于时代的奋斗者和实干家

会上,校办公室副主任、支部副书记何孔蛟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强调,“守初心、担使命”是本次主题教育的出发点,“找差距、抓落实”是本次主题教育的落脚点。具体到办公室的每位党员干部来讲,就是要在初心和使命的指引下,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敢于直面挑战,把初心和使命变成我们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执行力,聚力创新、聚焦育人,以实际行动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与会党员一致表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更加坚定党的理想和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坚持走在前列,干在实处,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校办公室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