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30 】

329日,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友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机关党委书记何孔蛟到会指导。党支部书记、校办公室副主任吴晓峰主持会议。

会上,书面通报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整改落实情况。吴晓峰代表支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围绕六个方面作个人剖析检查,其他党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听取办公室全体党员对照检查发言后,何孔蛟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校办公室党支部高度重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工作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材料主题鲜明,查摆问题真实具体,自我批评深刻认真,相互批评出于公心,达到了会议预期效果,实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吴晓峰在总结表态中表示,一定按照机关党委指导意见和会议精神,认真制定支委班子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改出成效,推动办公室“三型支部”和“五型机关”建设深度融合,努力为加快建设高水平大学作出新贡献!

会后,支部还按要求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