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大事记 > 正文

安庆师范大学2018年大事记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9-22 】

▲元月5日下午,我校新一届党委、纪委班子全体成员赴安庆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并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校领导许继荣、闵永新、张群、汪时珍、刘友忠、胡腊香参加活动和学习。

1月6日,省教育厅金燕副厅长在安庆市教育局局长徐晓春等人陪同下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许继荣、副校长张群陪同调研。

1月2日至8日,安庆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五届安庆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校党委书记许继荣应邀出席开幕式和闭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坐。校长、市人大代表闵永新作为主席团成员全程参加市人大会议。省政协常委何小祥,朱建华、丁伯华、赵晓和应邀出席开幕式。副校长、省政协委员张群应邀列席市政协会议。副校长、市政协委员刘友忠作为主席团成员全程参加市政协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安庆市主委、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副院长胡万宝任大会执行主席。省政协委员、致公党安庆市主委、化学与化工学院院长吴根华应邀列席政协会议。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部署,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安徽省安庆考区中学和中职教师资格面试于1月6至8日在我校进行,来自安庆考区申请中学和中职教师资格考试的1537名考生参加了面试。考试期间,校党委书记许继荣、副校长张群陪同省教育厅金燕副厅长、安庆市教育体育局局长徐晓春、省教育厅有关处室负责人张尔桂、张连富、伍德金,市教体局副局长钟胜,市纪委驻市教体局纪检组组长丁邦亮等人巡视了考场。

1月8日,党委书记许继荣、校长闵永新、副校长张群、纪委书记胡腊香深入期末考试现场进行了巡视检查,教务处、后勤管理处和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巡考。巡考中,校领导对各考场的考场布置、考试秩序、监考教师履职和考生答题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从巡考情况来看,全校考试组织较规范,考风考纪较好,监考教师认真负责,考生专心答题,考场井然有序。学校历来高度重视考风考纪,建立了由校领导、教务处、各学院领导组成的三级联动巡视检查机制,确保学校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1月9日下午,我校菱湖校区离退休人员多功能厅欢声笑语,暖意浓浓,一年一度的为离退休老寿星迎新春集体祝寿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许继荣出席祝寿会,曾任学校领导的朱建华、刘和武等也参加了祝寿会,他们与老寿星和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为老寿星祈福祝寿。祝寿会上,我校老年大学的学员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1月10日下午,我校召开2017年度院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校领导许继荣、张群、汪时珍、刘友忠、胡腊香和校党委常委戴卫义、吴琼、苏本跃出席会议。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各学院行政主要负责人,党委有关职能部门和团委、工会主要负责人,党代表、教代会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和教师代表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许继荣主持。

1月11日,校党政领导许继荣、刘友忠、胡腊香、戴卫义一行在党办负责同志陪同下,赴我校帮扶联系点太湖县天华镇西冲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1月12日上午,副校长刘友忠主持召开安全稳定暨文明创建工作联席会议。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基建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校医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安苑公司和创源、长城、顺昌、华景园林等物业公司项目经理参加会议,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交流。

1月12日下午,北京市委党校李兵教授和中国老龄产业协会副会长张恺悌教授来校做2018年大学生创业与实践专题辅导报告。副校长汪时珍接见了两位专家,并就我校创新创业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我校各学院团总支负责老师,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KAB等学生组织创新创业骨干60余人聆听了报告。

1月15日下午,学校召开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报告会,邀请教育部国评专家、厦门大学教务处处长、博士生导师计国君教授做了题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解码”的报告。校领导许继荣、张群、汪时珍、刘友忠、胡腊香出席了本次报告会。报告会由副校长张群主持。

1月16日下午,学校纪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学校纪委委员,纪委办公室、监察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胡腊香主持会议。

1月17日,我校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校领导许继荣、张群、汪时珍、胡腊香,校党委常委戴卫义、吴琼、苏本跃出席会议。党委书记许继荣主持会议。会上,许继荣总结回顾了学校一年来的工作,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部署了期末和寒假期间有关工作。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各职能部门、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1月17日,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陈晖、卫生体育工作部部长刘毅、教育工作部副部长张海港一行来校看望慰问我校职工。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凤桦、办公室秘书段营营陪同看望。校党委书记许继荣陪同陈晖一行深入我校教职工家中进行慰问。慰问结束后,陈晖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敬敷书院和安徽大学红楼。

1月19日下午,学校召开2018年科研工作第一次会议,重点就2018年国家基金申报和科研任务分解进行部署安排。副校长张群出席会议,各学院分管科研负责人、教务处、人事处、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处负责人以及科研骨干、科研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汪时珍主持。

▲1月22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胡腊香到会指导。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上,胡腊香同志就搞好民主生活会整改、加强经管学院党政班子建设提出了要求。

1月23日上午,副校长刘友忠主持召开大范围持续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会议。会上,刘友忠传达了省政府应急办关于近期可能出现的大范围持续雨雪冰冻天气情况的通知,对做好各项防范应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办公室、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基建管理处、学生处、校医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月24日上午,人文与社会学院召开党总支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刘友忠到会指导,学院党总支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刘友忠副校长在认真听取学院总支班子和班子成员个人对照检查后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在党建和事业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1月24日,音乐黄梅剧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增强班子及成员发现、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打牢思想、组织基础。副校长张群到会指导。

▲1月24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召开党委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汪时珍到会指导,学院党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汪时珍在认真听取学院党委班子和班子成员个人对照检查后充分肯定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委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并对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委要加强研究,积极破解发展中的困局提出要求。

▲1月24日上午,我校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期末总结会。副校长张群、全体教学督导员、教务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督导组组长贺长元主持。

1月26日上午,副校长刘友忠带领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深入红楼、敬敷书院、行政办公楼、教学楼、学生宿舍、教师公寓等区域检查雨雪冰冻天气应对工作,并就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1月26日和1月28日,副校长刘友忠先后两次带领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基建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深入红楼、敬敷书院、行政办公楼、教学楼、学生宿舍、教职工住宅区等区域检查雨雪冰冻天气应对工作,对后勤部门暴雪极寒天气应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就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1月21日至28日,安徽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二届安徽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合肥胜利召开。我校党委书记、省政协委员许继荣,市政协副主席、省政协委员胡万宝,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省政协委员杨国才,美术学院副院长、省政协委员林柏峰,省人大代表、生命科学学院教授于道平参加会议,统战部负责同志列席省政协会议。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