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11 】

9月2日,校领导许继荣、闵永新、汪时珍、刘友忠、胡腊香带队,分组深入教学一线,检查指导2019-2020学年新学期开学工作。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了教师上课、学生到堂、教学设施运行等情况。

在各教学楼和实验楼,校领导对照教室外课表栏内的课表安排,认真检查了第一节课教师到岗及学生学习情况。校领导对开学初相关工作表示满意,认为我校新学期教学工作准备充分,教学秩序井然有序,全校师生精神饱满,教风学风端正优良。校领导指出相关部门务必要确保广大师生常用的各项设施可以正常使用,同时继续加强学风巡查力度、深度和广度。校领导还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做好日常管理服务工作,夯实教学基础,强化教学督导,确保教学质量。

学校一直高度重视新学期开学前准备工作。校领导带领相关职能部门在开学前已对相关教学设施进行了专项检查,并要求各学院、部门要积极主动作为,保证教学场所干净整洁、教学设施完好,全力以赴为广大师生营造良好的教学环境,校领导还要求各部门要持续增强主动沟通协调意识,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秩序井然,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学校各项工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