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校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06 】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31日,校党委书记许继荣主持召开学校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成员陈玉、陈永到会指导。

校领导许继荣、闵永新、汪时珍、刘友忠、胡腊香分别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章党规党纪,聚焦18个“是否”,紧密联系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体会、找差距不足、提改进措施,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视剖析。

会上,许继荣传达了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关于我校主题教育和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许继荣指出,班子成员要按照指导组要求,根据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问题清单,落实落细整改措施,推进检视成果运用转化。许继荣要求,各单位要严格按照省委的统一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把上级指示精神和工作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到位。要紧密结合实际,持续深入推进主题教育,以问题检视为契机,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