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检查学生返校准备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5-26 】

5月9日,校党委书记许继荣,校长闵永新,副校长汪时珍、刘友忠,纪委书记胡腊香,党委常委、研究生院院长吴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指导学生返校各项准备工作。

校领导一行先后来到集中健康观察区、东苑餐厅、学生宿舍、教室、校园超市等关键场所,实地查看学生宿舍出入管理、食堂就餐分流、健康观察室的设置与设施配备以及应急处置预案等疫情防控工作。从检查情况看,各项防控措施准备到位、后勤保障有力、教学设备运行正常、校园环境卫生良好。

在检查指导中,校领导要求各学院、各部门,牢固树立以学生为本的理念,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始终把学生生命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关心爱护学生,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完善各项工作预案,将防控责任和防控措施落实到学校教学、管理、服务的每一个环节,确保疫情防控无死角,坚决筑牢校园健康安全防线;要各司其职,精细管理,认真做好学生返校后各项工作,做好线上线下课程衔接,确保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手抓两不误。

校办、学生处、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安全管理处、校医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