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率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6-06 】
6月1日 ,校长彭凤莲赴安庆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校办公室、科研处、学生处、化学化工学院、理工专业学院、化工专业学院等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
彭凤莲先后实地调研了安徽普利药业公司和安徽法恩莱特新能源公司,现场听取企业负责人的介绍,参观企业研发实验室和生产流程,详细了解企业建设发展、研发状况和对专业类人才的需求情况。
企业实地走访结束后,校地双方在高新区管委会召开座谈会。彭凤莲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人才培养和校市合作成效,重点推介了我校毕业生。她指出,学校毕业生、专业教师和多个国家级、省级科研平台是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资源。希望校地双方借这次交流契机,进一步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进一步搭建常态化交流平台机制,在化工新材料、数字化车间升级改造、生态环境、教育教学改革、毕业生就业和人才招聘等领域强化合作,争取更大更多的合作成果。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旭东介绍了高新区的产业发展和前期校市合作开展情况。安徽法恩莱特新能源有限公司、安徽集泰新材料有限公司、华伦新材料(安庆)有限公司、安庆兴达新材料有限公司、安徽昊帆生物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情况和毕业生招聘需求。
近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友忠带队赴合肥市蜀山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晓宁带队赴宿州市、蚌埠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充分发挥党委书记、校长和校级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示范作用,充分发挥相关职能部门及各学院全员参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主体作用,全面深化校市合作,积极推进校企合作,以“访”促“拓”,做好供需对接,实现学校与用人单位“育人”“用才”互惠共赢、共同发展,全力促进学校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