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校办公室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寒假工作布置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1-15 】

112日,校办公室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寒假工作布置会,校党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张红飞主持会议并讲话,办公室副主任何骏、黄绍绪、吴晓峰出席会议。

张红飞指出,一年来,校办公室在学校党委行政坚强领导下,在各学院、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四大职能”充分发挥, “五型机关”与“三型支部”建设深度融合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为推动岁末年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要求,一是要忠诚可靠,经得起政治考验;二是要业务精湛,挑得起业务重担;三是要作风扎实,经得起群众检验;四是要公正廉洁,扛得住各种诱惑;五是要甘于奉献,耐得住艰苦寂寞。

会议传达学习学校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寒假工作布置会精神和学校有关文件。

校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