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校办公室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2-29 】

227日,校办公室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学校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暨2024年度工作部署会精神,安排布置校办公室新学期重点工作。


校党委常委、校办公室主任张红飞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在全体同志的共同努力下,校办公室充分发挥参谋助手、综合协调、督查督办和服务保障“四大职能”,常规工作不断线、重点工作有亮点,取得了显著工作成效。他强调,校办公室作为学校中枢部门和窗口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的重要要求,强化政治建设,牢记职责使命,不断提升“三服务”能力水平。他要求,要始终聚焦服务大局出谋划策、贡献智慧,做到以文辅政参谋有道;要持续提升统筹协调能力,沟通衔接准确无误,做到牵头抓总协调有方;要持续提升督查落实能力,督促学校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做到推动落实督查有效;要持续提升应急处突能力,熟悉相关法律法规和处置程序,做到应急处置保障有力;要持续增强工作前瞻性,聚焦年度工作超前谋划、提前反应、靠前行动,做到日常运转高效有序。

校办公室副主任何骏、黄绍绪、吴晓峰分别布置近期分管领域重点工作。

校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