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校办公室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21 】

314日,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结合校办公室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校党委常委、校办公室主任、校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张红飞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盛会,会议圆满成功、取得丰硕成果。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事关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重大问题,为我们找准工作坐标、细化方法路径提供了根本遵循。他强调,要把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会议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思践悟、做到知行合一。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紧紧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重要目标任务,立足本职岗位 ,勇于担当作为,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办公室“三型”支部和“五型机关”建设的务实举措,为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新贡献。

会议还传达学习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上述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