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4-07 】

42日,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校党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支部书记张红飞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红飞强调,网络行为是党员言行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关乎党员个人形象,更影响党组织形象。他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规范党员网络行为的重要意义,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二要增强政治敏锐性,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规范网络行为,自觉抵制各类不实舆论、负面舆论、有害言论,维护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三要强化政治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走好网上群众路线,讲好中国故事,共同营造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精神和省委书记韩俊在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校办公室副主任吴晓峰领学《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规范网络言行,坚决抵制不良网络信息,努力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共建良好网络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