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4-07 】

42日,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精神,切实增强支部党员维护国家安全意识和能力。

校党委常委、校办公室主任、支部书记张红飞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10周年,十年来国家安全得到全面加强,经受住了来自政治、经济、意识形态、自然界等方面的风险挑战考验,为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提供了有力保证。他强调,总体国家安全观关键在“总体”,突出的是“大安全”理念,是一个内容丰富、开放包容、不断发展的思想体系。他要求,校办公室全体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坚守底线红线,全力筑牢高质量发展的安全基础。

据悉,近期校办公室党支部还将会同校保密委办公室组织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等系列活动,持续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

校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