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校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校办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14 】

313日,校办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友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讲话。校办公室主任、支部书记张红飞主持会议。

在听取校办党支部支委班子和全体党员对照检查后,刘友忠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校办党支部高度重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工作准备充分,发言提纲主题鲜明,查摆问题真实具体,剖析根源深刻到位相互批评推心置腹,整改措施务实有力他要求,一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以支部标准化建设为抓手,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新要求,不断提升支部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三要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支部全体教职工,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取得实效。四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抢抓发展机遇,突出改革创新,充分发挥办公室参谋助手、综合协调、调查研究、督查督办等职能,努力为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前,张红飞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央办公厅负责人关于《意见》相关情况答记者问精神,为开好会议打牢了思想基础。会上,张红飞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代表支委会作对照检查。支部全体党员紧扣主题,逐一作对照检查,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三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对存在问题的根源进行了深刻剖析,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批评与自我批评联系具体人、具体事,直接点问题、摆表现,不说空话套话,开诚布公、坦诚直率。

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校办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