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校办公室支部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进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27 】

9月26日,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进会。

校办公室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张红飞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要把“三个以案”专题警示教育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中去,办公室党员同志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做到知行合一,当好“四个表率”。一要在对党忠诚上作表率。要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首要品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当好校党委的“忠诚卫士”。二要在履职尽责上作表率。进一步增强履职能力,改进工作作风,实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三是在树立良好政德上作表率。把树立良好政德作为终身课题,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坚守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四要在抓落实上作表率。不断提高工作效能,凝聚工作合力,撸起袖子加油干,确保党委的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为学校发展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校办公室支部副书记、办公室副主任何孔蛟领学了学校“三个以案”专题警示教育有关文件精神,提出了贯彻落实举措。(校办公室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