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5-08 】

58下午,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

会上,校办公室副主任、支部副书记何孔蛟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学校党委工作动员会讲话精神。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前所未有的勇气和定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了全方位、深层次影响。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历史和全局的高度,科学总结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对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战略部署,是新时代深入推进全党自我革命的行动纲领,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支部全体党员要坚持以初心使命作为政治本色和前进动力,学习上走在前、落实上下真功、尽责上带好头、践行上作表率,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当好学校党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要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紧密结合办公室工作实际,扎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精准扶贫、配合省委巡视和学校其他各项年度重点工作,不断提升办公室“五型”支部建设水平和成效。

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集中学习会。        (校办公室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