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校办公室召开贯彻落实全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大会精神暨2023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2-25 】


224日,校办公室主任张红飞主持召开办公室2023年度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布置近期主要工作,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学校贯彻落实全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大会精神暨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并讲话。会议指出,寒假期间,全体工作人员坚持放假不放松、不放手、不放责,省委综合考核、校第二次党代会筹备等各项重点工作推进有力,以实际工作成效彰显了办公室人担当进取的精神风貌。会议强调,校办公室是学校中枢部门和窗口单位,全体人员要继续改进工作作风,拉高服务标杆,发扬优良传统,坚持虚心、同心、全心,坚持踏实、务实、诚实,坚持想事、干事、成事,确保办公室高效运转。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以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吹响“集结号”,做到状态“在线”;迈出“弓箭步”,做到精神“满格”;履好“第一责”,做到使命“在肩”,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力同心,务实勤勉,保障学校年度重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上,校办公室副主任何骏、黄绍绪、吴晓峰结合分管工作,对近期和本学期重点工作分别作了安排布置。

校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撰稿:吴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