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公室简介 > 岗位职责 > 正文

机要科岗位职责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5-05 】

一、负责校外各级文件、通知、信函、电报、传真及内部资料的收发、登记、编号、送批、传阅、催办、管理、清退、归档、销毁等工作。

二、负责机要文件的保密、传递、督办、管理和清理、分类、立卷归档、销毁等工作。

三、负责健全机要文件管理制度,督促做好全校各单位机要文件和重要内部刊物的处理、管理和落实工作。

四、负责涉密文件和资料的保密工作,做好保密普法宣传教育工作。

五、加强保密工作规章制度的建设和检查,督促落实保密工作情况,推动学校保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做好涉密计算机管理工作。

六、负责学校保密委员会办公室的日常工作,指导、督促全校的保密工作。

七、认真完成上级机关下达的统计任务,按要求做好统计工作,做到数据准确,上报及时。

八、积极参加办公室政治业务学习,不断提高文化素质和业务水平。

九、遵守校办公室工作人员守则。

十、按时按要求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