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大事记 > 正文

2011年大事记

【来源:安庆师范学院党委办公室 院长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12-10-17 】

安庆师范学院2011年大事记

▲1月5日,我校组织召开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市政协委员、无党派代表人士2010年工作总结暨经验交流会。党委书记何小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士群,省政协常委赵晓和出席了联谊活动。

▲1月5日,我校举行教育部、财政部“国培计划”——安徽省农村中小学教师短期集中培训项目(2010)开学典礼,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安徽省教育厅总督学李明阳,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士群,副院长张群等出席典礼。

▲1月5日,我校召开了全省大学生“村官”集中宣传工作布置会,研究部署我校大学生“村官”集中宣传工作。党委委员、副院长时新中出席了会议。

▲1月8日,经省民政厅批准,我校校友会正式成立。党委书记何小祥,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士群,省政协常委赵晓和,校级老领导丁伯华,党委委员、副院长时新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党委委员、副院长闵永新,副院长张群及省教育厅副厅长金燕、安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杰、黄山学院党委书记汪良发等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代表参加了大会。

▲1月10日,安徽省优秀大学生“村官”巡回报告会在我校举行。报告团由七名优秀大学生村官组成,省委组织部农村组织处副处长詹国庆领队。党委委员、副院长时新中出席并主持了报告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亲切看望了报告团一行。

▲1月11日,全省高校创先争优活动办公室主任座谈会议召开后,校党委高度重视,及时召开党委会,认真学习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等上级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在创先争优活动中认真做好领导点评工作的指导意见》、《关于普遍开展领导干部点评创先争优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召开以创先争优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等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研究印发了《关于做好近期创先争优活动几项工作的通知》,对全校各级党组织创先争优情况领导点评工作进行布置,开展“四级双向点评”活动。

▲1月12日,我校为7位年逾90周岁、5位已届80周岁、8位已届70周岁的老寿星举行了迎新祝寿会。党委书记何小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办公室主任刘友忠出席了迎新祝寿会,校级老领导朱建华、陈盛业、刘和武、陈自诚参加了祝寿会。

▲1月12日,我校举行助学金发放仪式。50名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得到了总额5万元的资助;另有社会爱心人士捐款4万元,资助了8名学生。副院长时新中、安庆市卫生局副局长解光彤等为获助学生发放了助学资金。

▲1月14日,我校举行2011年双高人才新春慰问会。党委书记何小祥,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士群,副院长时新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副院长闵永新,副院长张群,办公室主任刘友忠出席慰问会,来自各学院的100余名教授、博士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1月17日,我校召开会议布置寒假成教面授工作。副院长闵永新出席会议。

▲1月18日,党委书记何小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在办公室主任刘友忠,党委组织部、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同志陪同下前往我校结对帮扶的扶贫点太湖县晋熙镇程岭村慰问困难群众。太湖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应杰苗,晋熙镇党委书记潘泽忠、镇长刘道元等陪同慰问。

▲1月18日至2月11日,我校党政领导广泛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

▲1月19日至20日,党委书记何小祥,副院长闵永新在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同志陪同下冒雪前往我校淮南函授站(淮南工商经济中专学校)和阜阳函授站(阜阳机电工业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1月20日,我校举行2010年度学生资助工作考核总结表彰大会。副院长时新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出席大会。

▲1月20日,校纪委召开扩大会议,认真学习十七届中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总结201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谋划2011年工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出席并主持会议,全体纪委委员、党风党纪监督员、特邀监察员参加会议,监察审计处全体人员列席会议。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