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带队巡查期末考试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1-10 】

2019年1月7日,我校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全面展开。校党委书记许继荣、校长闵永新,副校长张群、汪时珍深入期末考试现场进行了巡视检查,教务处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巡查。

巡考期间,校领导认真查看了各考场的考试试卷、学生答题状况和考场纪律,详细询问了考试科目、试卷出题程序及考试安排等事项,并与监考教师亲切交谈,叮嘱监考教师认真履职,为学生营造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从考试巡查情况来看,学校期末考试工作管理规范,监考老师认真负责,考场环境干净整洁,考风考纪良好,考场井然有序。

学校对考试工作高度重视,考前强化考风考纪的宣传力度,加强学生诚信教育,建立校、院两级的巡视检查机制,实现了巡查全覆盖。

教务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在考前对各考场进行了全面检查,扎扎实实做好期末考试的管理服务工作,为学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近年来,学校坚持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和本科教学的基础地位,狠抓教学质量,严抓考风考纪,以考风促学风,从各方面营造良好的教书育人环境和潜心学习氛围,坚持教育部“以本为本,四个回归”的本科教学会议精神,力求在各方面更加规范日常教学运行各个环节,充分保证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