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省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参加省“两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2-21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安徽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和安徽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分别于1月13至18日、1月14日至18日在合肥召开。校党委书记许继荣,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胡万宝,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杨国才,美术学院林柏峰作为十二届省政协委员参加了政协会议。生命科学学院于道平作为十三届省人大代表参加了人大会议。

会议期间,我校政协委员和人大代表认真行使民主权利,围绕省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政府工作报告积极参加各代表团、界别讨论。代表们结合省市所需、群众所盼,分别以“加大财政扶持力度 助力革命老区脱贫攻坚”“建立生态反哺机制 筑牢森林生态屏障”“建立产业联结机制 激发扶贫内生动力”“因地制宜 发展特色产业”“把华阳湖群打造成长江中下游生物多样性保护区”等为主题提交提案,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展现了较强的参政意识、较高的议政水平和责任担当。

一直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校各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参政议政工作,坚持为代表、委员履行职责、发挥作用创造条件。我校现有省政协委员4人,省人大代表1人。市政协副主席1人,市政协委员15人,政协常委5人,市人大代表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