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团省委学校部来校调研 “挑战杯”省赛筹备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13 】

3月9日下午,团省委学校部部长卢蓉、副部长杜盛一行6人来校,就我校承办安徽省第九届“挑战杯”竞赛相关工作进行调研。校党委书记许继荣,党委常委、副校长汪时珍分别接见卢蓉一行。

许继荣对团省委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校共青团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挑战杯”竞赛是大学生参与科技创新活动的重要平台,是展示大学生创新风采的亮丽舞台,已成为共青团为党育人、高校立德树人、大学生科创报国的重要载体。他要求校团委精心制定工作方案,切实做好赛事各项筹备工作,努力办出一届有水平、有质量、有特色的“安庆师大版”“挑战杯”。


汪时珍表示,承办“挑战杯”竞赛充分体现了团省委对学校创新创业工作的肯定,学校一定全力做好赛事的组织和服务工作,充分利用这一机会展示学校形象和育人成果。他要求校团委做好创新谋划,积极学习借鉴省内外高校的经验做法,让赛事成为激发广大师生创新创业热情和活力的重要平台;相关部门要协同发力、精心组织,办出质量,办出亮点,办出温度。他同时要求,校团委要做好校赛的组织工作,不断提升作品质量,遴选优秀作品参加省赛并取得新的突破。

卢蓉对学校高度重视安徽省“挑战杯”竞赛承办工作表示感谢,对学校在历届“挑战杯”赛事中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她就赛事筹备中的关键点给予指导。卢蓉一行与校团委就安徽省第九届“挑战杯”竞赛进度安排、工作分工等进行了探讨交流,实地考察了比赛答辩、评审会、颁奖典礼等场地。


当天上午,卢蓉一行考察了安庆市筑梦新区,走访了外国语学院在校学生刘童童创办的安徽同袍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了解了公司的经营状况,勉励刘童童融合新时代的文化内涵,进行传统汉服的设计创新和文化推广,做好传统汉服的新时代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