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支部学习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11 】

3月10日,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支部学习会。

党支部书记、校办公室副主任何孔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学校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好。针对如何把学习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他要求,一是要持之以恒学,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的精髓要义,聚焦岗位工作实际,坚持做到学以致用;二是要深入系统学,弄通悟透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聚焦新时代对教育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提高在工作中把稳正确方向的能力;三是要及时跟进学,认真学习落实学校最新工作要求,聚焦提高服务保障水平,提升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能力。

会上,与会党员集中学了学校有关文件精神。会议还研究了“全国党建样板党支部”下一步建设工作和党员发展等事项。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