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李传玺来校调研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17 】

3月12日,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李传玺一行来校调研地方传统文化传承和保护工作。我校党委统战部、工会、人文学院,望江县委统战部负责人参加调研。

校党委书记许继荣会见了李传玺一行。许继荣对省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校统战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地方传统文化的传承和保护工作,将积极发挥人才、教育资源优势,进一步加大对地域文化艺术的挖掘和保护、推广传承、创新发展,增强传统文化的传播力,推进地方特色文化的发展和繁荣。

李传玺详细介绍了望江大雷岸文化长廊建设项目。该工程是由省委统战部驻村工作队、望江长江河道管理局、司阁村承办,由省委统战部驻华阳镇司阁村扶贫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李传玺负责策划。项目的建成将丰富雷池文化内容,进一步推进“乡风文明”建设。

与会人员就大雷岸诗文整理项目进行了详细研讨,表示将共同做好相关诗文的注释、翻译等工作,进一步推动皖江文化的研究、阐释,推广地方优秀传统文化,为乡村振兴提供文化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