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徽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郑汉华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31 】

3月25日,安徽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郑汉华一行来我校调研。校党委书记许继荣、副校长吴琼接待了郑汉华一行。

许继荣对郑汉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安徽开放大学多年来与我校的合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指出,安徽开放大学在继续教育和开放办学方面积累了成功经验,值得我校学习借鉴,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携手并进,共同发展。

郑汉华高度评价了我校近年来事业发展取得的一系列成就,对我校继续教育网络课程资源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介绍了安徽开放大学继续教育网络园区建设的主要情况,期待两校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实现合作共赢。

座谈会上,两校围绕推进继续教育网络园区和继续教育合作联盟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取得了良好的交流成果。  

学校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