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山东师范大学考察交流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5-15 】

为深化开放办学,进一步推进校际交流合作,5月10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友忠、吴琼带队赴山东师范大学考察交流。山东省政协副主席、山东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唐洲雁陪同考察。

唐洲雁主持座谈会并简要介绍了山东师范大学的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他对我校考察组一行表示欢迎,对我校近年来建设发展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两校之间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特别是在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齐鲁文化与皖江文化传承创新、人才队伍与博士点建设等方面深入开展交流与合作,碰撞思想火花,提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能力和水平。

刘友忠对山东师范大学的热情接待和细致安排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人才队伍建设的做法和成效。他希望,学校各相关部门和学院要紧扣座谈会主题,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在人才队伍、学科专业建设和博士点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对接,努力搭建更多交流合作平台,建立健全交流机制,落实落细合作项目,提高校际交流与合作水平。

吴琼重点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博士点立项建设、“双一流”建设有关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调研主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校办公室、人事处、人文学院、资源环境学院、电子工程与智能制造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