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8-16 】

8月9日,学校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近期党建重点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校党政领导许继荣、吴照明、汪时珍、胡腊香、吴琼、余精华等出席会议。

党委书记许继荣在讲话中指出,全校各级党组织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坚持暑期重点工作不松劲、不松手,党建各项重点任务落实有力、进展顺利,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他强调,今年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大、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严”,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坚持抓主抓重,注重统筹协同,力求以点的突破带动面上整体推进,确保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许继荣要求,要注重统筹推进,推动全校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抓手,各方协同抓好落实;要主动担当作为,一体推进党的教育方针贯彻落实专项行动和院级党组织作用发挥工程;要注重党建引领,推动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深度融合。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思想认识要到位、防控措施要到位、人员管控要到位、开学准备工作要到位、防控责任要到位,全力以赴将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从严从实从细筑牢学校疫情防线。

党委副书记吴照明主持会议。吴照明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进一步狠抓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学校党建重点工作取得实效,确保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精准有效,并以此为契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各院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机关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