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办公室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9-01 】

校办公室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

 

9月1日上午,校办公室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秋季学期校办公室重点工作。

张红飞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各科室在暑假期间冒高温、战酷暑,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始终保持在岗状态,协助党委抓好中央及省委巡改办、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推进有力,文秘工作、综合协调、行政接待等日常工作运转高效,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他强调,新学期是新的开始,校办公室要及时调整状态,立即投入到秋季学期的各项工作事宜中。他要求,在新学期的工作中,办公室人员务必做到“八个一”,即一丝不苟、一心一意、一以贯之、“一哄而上”、一干二净、一点一滴、一团和气、一张一弛,努力把校办公室建设成学习型组织、服务型机关、人和型集体、节约型单位、创新型团队,为加快推进特色鲜明的地方性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校办公室副主任何孔蛟在会上传达了学校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精神。

校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