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例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1-29 】

10月18日,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例会,通报和布置近期党建重点工作。校党委书记许继荣、校党委副书记吴照明出席会议,学校各院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吴照明主持会议。

许继荣指出,近年来,通过落实巡视整改,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党建“双创”建设,实施党建工作“十百千万”工程,各级党组织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党组织作用发挥明显,党员干部管党治党责任意识显著增强,党建工作取得较好成效。就如何抓好基层党建,许继荣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建设,抓好理论武装,重视学习、善于学习和勤于学习,加大党史学习教育的力度,把学习摆到讲政治的高度来重视和推动;二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党建“双创”单位建设为抓手,打造党建特色品牌,加强班子建设,自觉用党建引领和推动事业发展;三要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增强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扎实开展第一轮校内巡察;四要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理清工作思路,做好统筹协调,党建和发展双线融入,以党建工作促进事业发展,以事业发展检验党建工作成效。

吴照明主持会议时指出,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做好上传下达工作;要认真梳理党建方面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措施和办法;要用心、用情、用力对待党建工作,把党建工作抓细、抓小、抓实,强化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平稳较快发展。

会上,部分党建“双创”建设单位交流了工作经验,有关党群部门通报、布置了近期党建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