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办公室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1-14 】

1月13日,学校办公室主任张红飞主持召开年度总结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学校2021年度总结工作会议精神,安排布置期末和寒假期间相关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何孔蛟、何骏出席会议。

张红飞传达学习了学校2021年度总结工作会议精神,对讲话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为贯彻落实好学校年度总结工作会议精神,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发扬办公室多年的优良传统,以更新的工作理念、更优的服务方式,做好期末和寒假期间各项工作;二是各科室要认真总结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把握规律求突破,注重前瞻争主动,认真谋划新一年的工作,做到各项工作超前安排、细致部署、抓紧落实;三是要创新方式方法,建立完善的工作学习制度,把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有机结合起来,注重学用结合,努力锤炼内功,提升履职尽责素养和能力;四是要提高安全意识,教育引导办公室全体成员认真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做好假期应急值守工作,确保寒假期间平安、和谐、稳定。

会上,何孔蛟安排布置了期末和寒假期间办公室文稿起草、机要文件运转、信息化建设、公章管理等工作。何骏布置了期末和寒假期间车队行车安全、值班值守等工作。

 校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