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集中学习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1-12 】

112日,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有关文件精神。支部书记、校办公室副主任吴晓峰主持会议。

吴晓峰领学导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主席发表的2024年新年贺词。支部党员认真研读、深学细悟、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继续保持和弘扬办公室优良传统,紧抓学习不停止、确保安全不麻痹、高效运转不松懈、有效忙碌不拖拉,奋力推进“五型”机关和“三型”支部建设新台阶,为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新贡献。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学校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寒假工作布置会精神和《安庆师范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程调整方案》等相关内容。

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