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校办公室党支部赴邓稼先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7-03 】

7月2日上午,校办公室党支部前往宜秀区五横乡邓稼先故居开展“学习稼先精神 争当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4E1E9

在邓稼先故居广场,支部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怀着肃穆而敬仰的心情参观了邓稼先故居和纪念馆,表达对革命先辈的敬仰和怀念之情,实地感受革命先辈的奋斗历程、优良作风和崇高情怀。在认真参观了邓稼先生平事迹和历史功绩陈列展后,在场的党员同志无一不被“艰苦奋斗、无私奉献、鞠躬尽瘁、舍生忘死”的稼先精神所打动和鼓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同志们对于稼先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传承是最好的缅怀,革命先辈的革命精神和优秀品质是我们党宝贵的精神财富,是加强党性教育的生动教材,我们要继承和发扬稼先精神,把缅怀和追思转化为做好办公室工作的不竭动力,持续推动办公室“五型”支部建设和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校办公室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