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校办公室党支部入选学校“领航”计划示范库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08 】

校办公室党支部入选学校

“领航”计划示范库

 

4月7日,学校公布 “领航”计划校级示范库、培育库建设单位名单,校办公室党支部成功入选校级示范库。这是校办党支部自2019年12月被教育部评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和2020年6月通过“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中期考核后再次入选示范库。

 

近年来,通过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落实、高站位推进,得到师生普遍认可,受到上级组织充分肯定,校办公室党支部多次获评“先进基层党支部”。校办公室连续8年在综合考核中荣获“优秀”,支部负责人连续8年获得“优秀”等次。一年来,校办公室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主责主业,注重实干实效,党的建设与事业发展融合共进,形成了“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生动局面,“三型支部”建设扎实推进,“四大职能”充分发挥,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成绩。

据悉,经过自主申报、组织评审等环节,全校共有6个党支部入选“领航”计划校级示范库。此次评选活动旨在培育选树党建基层工作扎实,在政治建设、理论武装、组织建设、制度建设、正风肃纪、党建责任等方面工作有创新、有成效、能推广、能借鉴的基层党组织。下一步,校办公室党支部将以实施基层党建工作“领航”计划为契机,以“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为抓手,继续在学习教育上用实功、在创新发展上出实招、在服务全局上求实效,持续推进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党支部建设,争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人和型、节约型机关,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校办公室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