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5-31 】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5月28日,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

校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副主任何孔蛟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福建、广西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文件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22-25日、4月25-27日考察福建、广西两地时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强调,总书记考察两地的讲话高屋建瓴,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福建、广西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总书记对广大干部的工作要求落实到办公室日常工作中,以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上,何孔蛟同志传达了中共安庆师范大学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加强“六学”健全“三项机制”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号召校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对照文件内容,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学习质量和效果。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的部分章节内容。校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集中学习会。

                               (校办公室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