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校办公室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7-21 】

    7月19日,校办公室主任张红飞为校办公室党支部作题为《学好百年党史 践行“五个坚持”不断提升办公室“三服务”工作能力水平》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张红飞通过大量翔实的党史资料,结合权威专家的解读,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概括体现为一个庄严宣告、一个伟大梦想、四个伟大成就、一个伟大精神、九个必须、一个殷切希望、一个重要号召。他强调,校办公室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从党的百年历史中赓续红色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通过学习党的百年历史汲取“四个力量”暨真理力量、初心力量、道德力量、时间力量,坚守“四颗心”暨忠诚之心、责任之心、奉献之心、自律之心,通过工作系统化、理论专业化、运行机制化、服务精细化,全面提升“三服务”水平。他要求,校办公室各位同志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以排头兵的姿态做好办公室各项工作,开创“五型机关”建设新局面。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学好党的百年历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践行总书记对办公室工作提出的“五个坚持”要求,扎实工作,求真务实,齐心协力推动办公室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校办公室党支部)